爸,你听我解释(第三篇)

 @Creature-wild 生日快乐!希望可爱的天使吃一直拥有美丽的心情,也送给她和大家满满的祝福(′▽`〃)


第一篇   第二篇   第四篇   第五篇

 

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又吵架了,而这都是鹰眼的错。

 

“不管我说多少遍,多少遍你都不会当回事,是不是?”

 

“我现在不是好端端地站在你面前吗?还有你这话什么意思,每次都一脸理所当然地教训我,你生气上瘾了?”

 

“别试图激怒我,托尼,你现在没事完全是侥幸。”

 

“在你眼里我每次没事都是侥幸,你就非要我为从来没发生过的事情道歉吗?”

 

“你拿着克林特的箭头去炸主脑根本就是胡来。”

 

“我以最快的速度关停了他们的整个系统!”

 

“我知道你只是想趁机测试新箭头!”

 

“我测试新箭头怎么了?现在你对我改进大家的装备也有意见了?”

 

“你在这种关头冲进去,压根没有顾及自己的安全!”

 

“所以你是在说我玩物丧志?科研的进步就是被你这种没有勇气不懂创新的顽固老头毁灭的,罗杰斯。”

 

......

 

彼得、娜塔莎和布鲁斯一言不发地靠在客厅的走廊里,博士带着耳机,黑寡妇专心致志地涂着指甲;即使没有好心人解释,彼得也觉得晕晕乎乎地听明白了大概——托尼拿着克林特的箭头冲进了飞船内核,安然还生的几率微乎其微,而他这么做很大一部分只是出于测试性能的好奇。

 

如果克林特当时能进行远程射击,托尼就没有理由也不会想到要亲自行动。

 

而伟大的鹰眼侠在上周去罗马尼亚度假了。

 

克林特踩着沙滩啃着鸡腿在海边打喷嚏估计也不会想到,自己已经收获了崭新的装备,并且已然成为了史上最严密推理中至关重要的一环——

 

至少彼得是这么认为的。

 

“你再纠缠下去我就去公司睡觉!”

 

“明明是你在胡搅蛮缠,而且你每次词穷就会用这招威胁我。”

 

“你说我虚张声势?你会后悔向我挑衅的,罗杰斯,我现在就走给你看。”

 

“你根本就是在气我,没人给你做煎蛋你连两天都熬不过!”

 

“......那我就走一周给你看!”

 

托尼怒气冲冲地大叫,他连领带都顾不上系,一把捞起沙发背上的大衣,电梯门“砰”地一下关上,显得格外大声。

 

“Oops.”娜塔莎耸了耸肩;彼得偷偷扭过头窥探,看见史蒂夫沉着脸呼出一口气,连餐桌上的刀具都没收拾,转身乘另一部电梯上了楼。

 

“所以结果是什么?”布鲁斯平心静气地摘下了耳机,面色安详音色沉稳。

 

“他去了训练室,会议室,或者坐在卧室生闷气。”彼得歪着头摊手;“我不知道。”

 

“不。我问我们的结果是什么?”

 

娜塔莎露出一个安抚的微笑,冲布鲁斯拍了拍肩膀。

 

“我们一周都没饭吃。”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红区~


大家圣诞快乐!XD



热度 430
时间 2016.12.24
评论(31)
热度(43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